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學英文有一個好處

訓練英文聽說只有你和老師在一個教室裡,沒有其他同學

讓我可以很盡興的說,說錯了也沒關係

老師也會糾正我,這樣的學習方式很好很有效率

也克服了我『不敢開口說』,『怕說錯』的問題

而因為固定時間練習英文也讓我養成習慣會預習與複習

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

『改變習慣是不習慣的,但改變習慣可以改變人生』。

我養成了每週有三天要和Jean老師見面的習慣

腦袋裡也很習慣的組成正確的文法

不再是主詞+動詞這樣的公式

反而是隨口說出的流利英文





不過一開始接觸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的時候

有點擔心菲律賓老師口音會不會很重

但經過免費的程度評量和試聽的課程之後我原本的擔心都是多餘的

老師字正腔圓,好像在看電影一樣,很舒服

而且我也和語言顧問討論到師資的問題

顧問說老師們都相當有經驗



【美陸生技AWBIO】高純度台灣牛樟芝 增強體力(經濟包 30粒-盒 營養補給)



【杏心生技】強效潤喉錠





大部分老師也都有多年的『語文學校』教學經驗

而且口音問題是不這麼正確的觀念

因為在國際上會遇到不管是印度人,德國人,日本人

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甚至英國口音和美國口音都不一樣



我們更應該要習慣世界各國的口音才是,我覺得很有道理

就連台灣人各地講話都有不同的口音了。





他們還有翻譯的服務,這很方便提升英文聽力

有時候一些說明書要翻譯或是文件要翻譯,他們也都能幫忙,很不錯!



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的slogan -

"NewLife English Online , where new life begins"

改變了我現在的工作,也推薦給在找線上英文的朋友們!







我很喜歡一對一學英文的方式,特別是固定時段固定老師

讓我很習慣老師,很輕鬆,老師也很了解我

真的就像是朋友一樣,學英文真的沒什麼好怕的!!

很感謝NewLife線上英文家教平台讓我改變了。

New Life 線上英文提供免費評量及免費體驗的服務

可以透過以下網址直接做預約

https://pse.is/GMNPM







如果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直接加入官方LINE@ 直接詢問唷









【Holika Holika】拼圖腮紅



【Holika Holika】玩眉魔繪 纖細眉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gbqpvxp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